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幽耘舟
职业:不详
年龄:????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放荡不羁

无题

分类:回忆
2008-04-29 23:24 阅读(?)评论(0)
那是将近两年前的事了,我因一步之遥未到达那里,那里曾是我的梦想,我也有这个能力去,但上天就是这么捉弄人,我去了别的地方,曾经多少次,我告诉自己,没关系,哪都一样,可是我真的释然了吗,呵呵,我身边的人都没有我会吗,不要去想了,那样会死的,还是把现在的做好,免得玩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唉。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