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幽耘舟
职业:不详
年龄:????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放荡不羁

期待未来

分类:小感
2008-04-03 16:42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一直觉得我这个人挺奇怪的,会的很多,特长广泛,人也还可以,但凡这样的人都会有些作为,但我至今还默默无闻,的确,是我不够表现,我想这是天性吧,索性不去理会它,未来呢,情况很复杂也很简单,不过最终都会是好的,我相信,可能在国内无法淋漓尽致挥洒的我,或许在英伦三岛上绽放光彩, 爽 快的呼吸自由的气息,未来,我在期待。。 微笑 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唉。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